2014年1月30日 星期四

散步

室友一直很想嘗試讓我能夠外出,不要整天關在家裡,於是便把這次的回家之旅拿來做實驗。去買牽繩時才發現狗的牽繩種類多且便宜,貓用的不但少又貴,且圖案都很怪異,挑好久最後還是買了小型犬用的背心式牽繩想說姑且試看看吧!
回到家裡迫不及待的幫Mita穿上去,結果Mita不喜歡,不但不走路,連站都不會站,只會躺在地上哇哇叫抗議。
回到新竹家趁下午出太陽時,再穿上去一次還是定住不動...
Mita:「我是男子漢耶!誰要穿粉紅色和小鴨啊!」
快幫我解開來啦!
室友爸爸的開心菜園
這個大水缸裡面是什麼?
看到室友爸爸出現,就趕快躲起來...但是耳朵露出來了啦!
這片高麗菜圃長的不錯! 
撒泡尿做一下記號。
所以貓究竟能不能像狗一樣散步呢?答案是除非你很有時間跟我耗吧!且我就是不能走直線,也無法受人控制方向,光是等我想好要往哪個方向去,就讓室友失去耐心,但也算一個突破吧!


Mita:「拜託!穿這種背心是要害我被其他動物笑死嗎?」(翻白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