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日 星期三

小豪宅

初來乍到人生地不熟,歷經兩天晚上躲在床底下不肯出來後,室友決定用紙箱幫我做個小豪宅,讓我能更快適應她家的生活。
室友的手藝並不靈巧,用碗公描了兩個圓形的窗戶,然後用刀子割一割、雙面膠黏一黏就算交差了事了...哎~勉強接受啦!
天花板有點塌,麻煩處理一下!
用法國來的紙箱蓋的小豪宅可說是貨真價實的洋房呢!
試躺一下,室友幫我鋪了滿滿的墊被,超級軟綿綿!
有了這豪宅,誰還要流浪啊!
這紙箱的由來是同學創業的「品集生活」代理的葡萄酒的箱子,同學很有愛心,每買一支法國小黑貓葡萄酒,他們就捐30元給流浪貓絕育計劃。室友和同事們一起團購的時候我還在流浪,室友也從來沒想過要養貓,總覺得是這箱子上的小黑貓改變了我和室友的人生,真的是很神奇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