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9日 星期三

再一天

今天是除夕放假前的最後一天上班日,之前室友想說反正年後要休年假,又回家坐車只要一個多小時,就沒有請假而必須上班到長假前的最後一天。然而室友完全忘記父母想提早回去準備過年,而明天又有高速公路高乘載管制,看她昨晚和父母通電話發現自己被放鴿子,得自己帶著我和一堆我的生活用品去搭高鐵或客運後,只好皺著眉頭重新打包縮減行李。我也很想幫忙啊!但只會越幫越忙。
我心愛的老鼠要記得帶喔!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乖乖的陪在她旁邊,半夜也乖乖睡在她腳邊不敢玩到天亮了。早上室友起來看到我這副乖巧的樣子,忍不住破涕為笑。最後一天有上班的朋友們也要和室友一起加油到最後喔!
要記得把我打包回家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