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5日 星期六

小書僮

根據我的觀察,室友下班生活似乎很無聊,通常是自己隨便煮個晚餐和便當,然後去追晚上九點五十分的垃圾車,然後順便慢跑個5K,再來回到家裡不是抱著電腦定住不動就是躺在床上看小說。

然而我就是想跟室友玩啊!每當室友又進入另外一個虛擬世界的時候,我就在她旁邊團團轉引她注意。最快的方法就是擋在她和書或電腦的中間,再不然就是去廁所上個大號。室友每次清大便都會想到美軍在廣島和長崎投擲原子彈的威力,一秒鐘也不能等就得馬上起身趕快去之而後快...即使在睡夢中也會瞬間清醒,邊咒罵邊衝到廁所滅跡。雖然難免被室友抱怨,但目的已經達成,至少室友有起來動一動了。哎~我們身為貓類為了避免人類變成低頭族,也是費盡心思很辛苦的耶!
不要看書看我啦!
番茄為什麼要去皮?
不要一直盯著電腦啦!
看我這邊!
Mita:「幹嘛早起唸書啊!把你電腦擋住!」
室友嘆:「為了你我最近還真是荒廢學業...」
這小盒子還會發出聲音耶!
室友:「你的屁股坐到我的軌跡版了!」
Mita:「我的屁屁很乾淨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