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8日 星期二

芝麻開門

由於室友在家的時間不長,好不容易等到她回家後,每分每秒都想和她在一起。剛開始只敢跟在腳邊抬頭看她在幹嘛,現在的話根本就是和她平起平坐。我尤其喜歡看她煮飯,跳上流理臺把我的小肉球在滾燙的湯鍋上揮舞,或玩弄剛切好的菜,室友的菜刀不夠利,切菜切肉往往用鋸的,每次看她鋸來鋸去就忍不住要伸手幫忙...

室友怕我燙到或被切到,其實她是怕我的髒手摸過害她食物中毒,總之,煮個飯要一直把我抱下去和一直洗手真是沒完沒了,於是只好出此下策,把我關在廁所裡...

然而,我也是有腦袋會思考的,怎麼可能看不出來人類是怎麼開門的呢?!

除了破門而出外,每當室友在浴室裡獃太久,我也會忍不住破門而入關心一下她是不是在裡面昏倒了...
現在室友已經見怪不怪了,但是我知道當我第一次趁她洗澡的時候開門時,害她瞬間想到希區考克的「驚魂記」(Psycho),而嚇的心臟停住一秒呢!
Mita:「拜託,妳和驚魂記裡的金髮美女差很多耶!」

2 則留言:

  1. 每天看到Mita的照片和文章, 再怎麼不好的心情都會一掃而空, 有如在太陽底下照的暖烘烘的感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姊姊幫我找到這麼陽光的家和陽光的室友,有空要來找我玩喔~(招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