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7日 星期五

我要抱抱

每天室友去上班後,我一個人除了和兩隻不會講話的老鼠玩扮家家酒之外,實在沒什麼事情好做。看到夏目漱石的小說「我是貓」裡的同類,不但平常可以在院子裡曬太陽,偶而可以聽聽鄰居車店的貓老黑大聊偷吃牛肉的故事,心情不好時還可以穿過院子籬笆去找美女貓三毛子聊聊天。他說:「三毛子在這附近是有名的美人,我雖然是貓,也懂得感情。在家裡看到主人苦澀的臉,或挨下女責罵,心情不好的時候,一定去找這位異性朋友聊天,不知不覺間心情便開朗舒暢,以前的憂勞忘得一乾二淨,心境有如重生一般...」
Mita:「好羨慕夏目漱石的貓啊!」
室友:「我看你是喜歡三毛子吧!」
我的活動空間只有室友的小窩,最多也只能在室友的監督下到窗台外吹吹風,沒有美女貓三毛子陪我聊天,於是每天等美女室友回家變成我一天中最期待的事情。

每天晚上聽到室友鑰匙開門聲時,就忍不住哇哇大叫催她快點進來,等她一進家門連包包都還沒放下,我就忍不住在她腿邊一直跳,希望可以趕快爬到她身上,咬咬她的手臂和玩玩她的頭髮,恨不得也會講人話可以跟她說一日不見如隔三秋啊!
你回來啦!
我要抱抱!
快點蹲下來啦!
抱我抱我!


室友每天看到我這樣的迎接儀式,都會很納悶自己養的究竟是貓還是狗啊!我是不知道其他家的同類是怎麼樣的,但和以前漂泊的人生比起來,現在室友在哪裡,哪裡就是我的家。
Mita:「抓著室友的手臂玩自拍!」
室友:「喂!我的臉呢!?」

2 則留言:

  1. Mita:

    每天都有美女室友的陪伴和好吃的美食, 真是幸福的人生啊!

    P.S. Mita你還蠻上相的, 有興趣當model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啊。室友在旁邊吵著她也要當model...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