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5日 星期六

生活的意義


室友抱著我反覆看這個影片好多次,兩個都目瞪口呆、悠然神往!好想過這種鄉間生活喔!
Mita:「我也好想在大草原上奔馳喔!」
室友:「那個攝影師好迷人...」
Mita:「喂~擦一下口水啦!滴到我了...」
於是我們便在室友的小窗台上練習一下怎樣在草原中奔馳:
Mita:「這不是草原!」
室友:「哎~能力有限,先想像一下麻!」
Mita:「冥想中...」
室友:「真乖!」
Mita:「這差距實在太大了啦!」
Mita:「喂~你的草花怎麼都死光了?」
室友:「忙著照顧你就顧不到他們了啊!」
Mita:「最近生水喝太多,肚子不太舒服,來採個草藥舒緩一下!」
Mita:「我想住鄉下啦!」
室友:「你的另外一條長腿是藏在哪啊?」
室友最近得了嚴重的職業倦怠症,以前總是過著規律的生活,夏天早上會早起運動,冬天早上則會早起看書,有時候也會在家裡繼續工作。然而,現在每天都爬不起來,即使我把全部的玩具都拿到她面前,在她身上踩來踩去,甚至戳她的眼睛、抓她的頭髮都叫不起來,她只會把頭縮進棉被裡哎哎叫到最後一秒不得已才要起床準備去上班。

要怎樣才能過像影片裡的那種生活?室友很認真的思考著,我也暗自期待著那一天趕快來臨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