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日 星期六

一個人住兩天

一早室友又不知道在編什麼網,首先幫我安放了兩個馬桶;再來幫我帶上識別名牌;又豪邁的開了罐頭,甚至把乾飼料堆得像座小山一樣,還幫我把心愛的玩具全堆在一起。當我歡樂的狼吞虎嚥的時候,室友怎麼叫我我都當作耳邊風...
兩個馬桶
像小山般的食物
戴上識別名牌
名牌上有聯絡電話、地址和狂犬病注射證明
心愛的玩具環繞
稀哩呼嚕...好久沒吃到肉了。
等到我一回過神來才發現家裡只剩我一個人了。原來室友也是心機很深,莫名其妙就有小禮物和罐頭吃就代表又有什麼事情要發生了。看在室友為了我犧牲了三連休的第一天留在家裡陪我就暫時饒她一命!這次室友出遠門並沒有麻煩朋友來照顧,一來我的傷口好得差不多了,二來只有短短兩天還要勞師動眾似乎沒有必要,也可以順便訓練我的獨立性,真是一舉數得呀!
Mita:「不要丟下我一個,我可以開車送你去啊!」
室友:「這是兩天的食物,可別一口氣吃光光了耶!」
室友後記:Mita加油,明天晚上就回來囉!在家閑閑沒事的話窗台衣服乾了記得收進來,還有書桌也整理一下、最好地板也吸一吸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