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日 星期一

我也吃青菜

上星期六開的罐頭沒有一次吃完放在冰箱裡冰冰的,室友怕我吃了冰的拉肚子,但又不想放進電鍋裡加熱弄的整個小窩都是罐頭肉醬味,靈機一動燙了片高麗菜葉連同一點點熱水和罐頭肉攪拌一下給我吃。
稀哩呼嚕...
不到十分鐘就吃光光了!
今天再試一次!
又一下子就吃光光!但是沒有吃乾淨,小心以後娶麻臉老婆!
Mita:「反正我已經沒辦法娶老婆了...」
又我老是不喝室友準備好的水,一定要舔水槽和浴缸裡的水漬,於是室友按照獸醫師建議把水盤放在水槽裡,果然就喝了!
Mita:「就是要跳上流理臺把屁股翹的高高的才能喝個暢快!」
自己一個人住了兩天後,覺得還是有室友在的好,現在又變回小書僮愛粘人了。
室友:「越來越沒款!」
最近的新嗜好是和資源回收的袋子滾在一起沙沙作響!
室友後記: 發現Mita也吃青菜後,決定以後也要煮點東西給他吃。畢竟人的食物往往放不到兩三天就開始腐壞,而貓飼料竟然可以放個一兩年不會壞也太奇怪了吧!以後不要買那麼大包的飼料了,其實晚上做菜時挖一口起來不要加鹽調味就可以給他吃一頓似乎也不會太麻煩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