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1日 星期五

喝水進化論

我就是不愛喝碗裡的水!一開始看室友洗臉看著看著,我也學會用手撈水回來,但不是用來洗臉,而是拿來喝的。但也許我喝之前沒有先洗手吧,竟然連續拉了好幾天肚子,讓室友清我的剉屎清到臉都綠了...


雖然拉肚子我還是樂此不疲,只要室友一開水龍頭,我就馬上跳上流理臺等著要玩水。有時候實在等不及,手就往正在洗的米或菜揮過去,害得室友又要整個重洗。幸好室友沒有什麼潔癖且抵抗力頗強,至今還沒有食物中毒...


很快的我就發現喝水根本不用用手撈啊!直接用嘴巴咬水柱就可以了!連室友都看了嘖嘖稱奇!

現在的我,會很優雅的用舌頭輕輕舔水了!

然後我也會自己開水龍頭,有天早上室友剛起床還迷迷糊糊的時候發現浴室發出異聲,趕忙跑過去一看發現我已經不知道打開水龍頭多久了,珍貴的水資源就這樣汩汩的流了一個晚上...忍不住起床氣發作把我毒打一頓,但天生沒神經的我一點都不覺得痛,早餐還是大口大口的吃的很開心,水龍頭的水還是稀哩呼嚕的喝的很痛快,與其打我不如教我怎麼關水龍頭啦!
Mita:「只要把肚皮翻過來,室友就什麼都原諒我了!嘻嘻~」

4 則留言:

  1. 是不是去偷喝了馬桶水了? 只是沒被發現而已..

    回覆刪除
  2. 我都習慣把馬桶蓋蓋上,除非Mita會開馬桶蓋,不然應該是喝不到肥水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