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7日 星期一

謝謝粉絲

曾被室友哥恥笑部落格的訪客人數都是室友自己的點擊數,然而今天收到粉絲們的禮物時才知道我們的生活點滴也是有人在關注的耶!以後不能亂爆室友的料了啦!
Mita:「謝謝PWC姊姊們的愛心!」
室友一畢業就加入KPMG當了六年的Auditor,無止境的加班和出差等磨練,凌晨回家洗個澡清晨再拖著行李箱出國出差去是家常便飯,工作最辛苦的時候反而是書讀得最多、玩得最痛快、同事朋友間感情最好的時候,現在想想真的是最懷念的一段青春歲月呀!由於深知Auditor的辛苦,因此當室友公司的Auditor到貓飼料公司出外勤時,竟然還惦記著我,為我帶了伴手禮沙丁魚特餐回來,真是既感激又感動!謝謝PWC的姊姊們,希望你們能順利的渡過上半年的忙季,我會督促室友好好照顧你們的。

最近收到的另一位粉絲的禮物則是黃家姊姊送的小灰鼠,她怎麼知道我最愛老鼠呢?
黃姊姊什麼時候還要來室友的小窩找我玩?室友每次都邊看小說邊亂揮老鼠敷衍我,我要黃姊姊陪我玩啦!

按照醫師推算,下個月我就滿一歲了,大家想不想一起來個生日趴呢?想來的請留言*喊「又」喔!
Mita:「快來找我玩!」
*如何留言:
1. 使用Google ID留言;或
2. 點選「名稱/網址」,輸入室友可以辨識得出的名稱,例如「黃姊姊」,網址留空白即可開始留言。

2 則留言:

  1. 又!
    我會很認真的跟你玩耍喔,下次帶老鼠的親戚一起跟你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