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5日 星期三

宵夜

今天室友比較晚回家,照例抱大腿歡迎儀式是一定不能少的!只要室友開心了,我的日子也比較好過。
Mita:「嗚~你怎麼那麼晚回來!」
Mita:「肚子好餓,快幫我揉揉肚皮!」
室友換好衣服後照例又把我關廁所開始煮東西,但這次沒多久就看到她開門且一臉神秘兮兮的樣子,原來她在煮明天便當前竟然先幫我煮了宵夜耶!!!
鏘鏘~水煮雞胸肉和花椰菜!

雖然花椰菜是室友爸的愛心,不但有機且無毒,但是...我畢竟還是個肉食性動物啊!
室友:「竟然不吃花椰菜!」
Mita:「我又不是神農氏!」
吃了雞肉絲功力大增,蜘蛛貓功夫又晉級了!
Mita:「好好吃喔!我最愛室友了!」
呼嚕呼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