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8日 星期六

陪睡一二三

室友有兩個枕頭,一個比較高躺起來不舒服,平常是她用來靠背看書用的。然而最近已經變成我專屬的枕頭,每次睡前室友在吹頭髮的時候,我就趕緊爬上枕頭陪她一起完成一天最後的陪睡步驟!
Mita:「要睡覺了沒?」
Mita:「步驟一:一定要先把枕頭滾出一個舒服的凹痕!」 
Mita:「步驟二:睜大雙眼看著室友!」
Mita:「枕頭太舒服了,眼神渙散中...」
Mita:「和室友一樣,我也有三秒入睡的特異功能!」
Mita:「ZZZ...」
各種版本的一、二、三:
一、要睡覺了沒?
二、趕快躺平 
三、ZZZ~
一、要睡覺了沒?
二、趕快躺好!
三、眼神渙散...
一、要睡覺了沒?
二、我躺好了!
三秒入睡!
一、睡覺了啦!
二、不要拍了!
三、ZZZ~~
但淺眠的我,往往室友關燈沒多久,就又爬起來玩,直到早上算好她快起床的時間再躺回她旁邊...兩個小動作就讓她心花怒放,女生真好騙啊!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