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2日 星期日

第一次洗澡

週末是室友的清潔日,當我跟她一起蹲在浴缸裡刷洗時(室友OS:根本就是來亂的,什麼一起刷洗啊!),突然一陣不祥的預感。果然室友突然停下手邊的工作,出去拿了大浴巾、洗髮精、小臉盆、洗頭刷、甚至她游泳用的防水相機來到浴室,然後...我就被洗了!
Mita:「為什麼給我用「控油」洗髮精!」
室友:「因為你太油了麻!」
室友看似好講話,但是其實內心是非常堅定的!下定決心要做的事情,沒人能阻止得了她!於是我也只好象徵性的逃跑了兩次,小小聲哀叫了兩三聲,還是乖乖讓她洗了我生平第一次澡。
室友:「洗好了,來擦乾!哎呀~臉沒洗到!」
室友:「有沒有又香又乾淨!」 
Mita:「我不是不逃跑,是室友老是掐著我的脖子,害我動都不能動!」
室友:「這是以前從摔角節目看來的固定技法!」
Mita:「嗚嗚~我好可憐,哪個粉絲快來救我啊!」
室友:「用負離子吹風機吹乾,看看會不會閃閃發亮!」
室友:「再用梳子梳一梳...」
Mita:「好舒服啊!」
最後再把這個「第一次洗澡」的經驗和美好的事物「雞腿肉」做連結,讓我忍不住後悔剛才在掙扎個什麼啊!室友才看了兩三集「My Cat from Hell」就學到Jackson Galaxy的祕訣了,真是舉一反三啊!
Mita:「洗完澡就有肉吃!好好噢!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