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0日 星期二

宅在家裡

最近發現要引起室友注意很簡單,只要趴在她的電腦上,按住整片鍵盤讓電腦發出咚咚聲,她就會驚叫連連的跑過來了!真有趣!但是也真令人吃醋,室友究竟是愛我比較多還是愛MacBook比較多呢?
Mita:「快來幫我寫網誌!」
Mita:「在旁邊監工,免得亂寫我壞話!」
室友:「哎呦~那個屁股可不可以不要對著我的手啊!真不衛生!」
Mita:「寫好了沒?」
室友:「你頭那麼大顆擋在前面看不到螢幕啦!」
Mita:「誰叫你桌子亂七八糟!都沒地方坐了!」
室友:「奇怪,那個減肥飼料怎麼越吃越肥?」
室友:「好龐大的肚子!」
室友:「真不知道該稱讚他的美腿,還是該把Mita從睡夢中挖起來丟到地上?」
室友:「肥肥的好像糯米腸,真口愛!呵呵~桌子和電腦都讓給你啦!」
Mita:「你每天在家的時間好短喔!不要看電腦啦!我想跟你玩!」
室友上個週末因為種種原因在家養傷兩天沒出門,才發現我一個人在家時是麼的無聊。一個人和玩具老鼠玩辦家家酒、等室友開水龍頭的時候跳上水槽玩玩水、趴在窗台上發呆、把資源回收的紙咬成碎片,不然就是在室友枕頭上洗澡睡覺。室友看我這麼無聊,好擔心我生活中會不會因為缺少刺激而變成智障啊!又每次看到我為了要引起她的注意而擋在電腦前面時,就更覺得我孤單的可憐。

據黃姊姊說我的哥哥Pikachu每天都在忙著獵捕斑鳩、還很會爬牆,會沿著建築物外牆從一樓直上三樓,每天在外面玩,餓了累了就回黃姊姊家窗台吃飯睡覺。這讓室友聽了忍不住開始後悔把我抱回家,害我天天在家裡發呆做白日夢,收養流浪貓到底是愛他還是反而害了他呢?

好希望有個人和貓之間的翻譯機,讓我們彼此知道究竟怎樣才是最好的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