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2日 星期日

我也是果粉

Mita:「躲在銀幕後面偷偷摸一下手機應該不會被發現吧!嘿嘿~」
Mita:「啊~被抓到了...」
室友手機的解鎖虛擬鍵盤太小了,都不能給她偷玩。快點換有指紋辨識的啦!


室友生平最害怕的事情就是變成庸脂俗粉歐巴桑...於是即使學如逆水行舟般的令人感到倦怠,她還是有打起精神早上早一點點起來偷練一下。此時我就變成她的同學,跟在她旁邊督促她!
室友:「腳走開啦!都不能打字了!」
Mita:「我是用我的後腳掌幫你翻頁耶!」
Mita:「原來這不是觸控銀幕啊!」
室友:「擋到了啦!」
Mita:「喔呵呵~我好喜歡這鍵盤的觸感!」
室友:「最近常有檔案遺失,罪魁禍首一定就是Mita!」
Mita:「到底在看什麼啊!」
挨過幾次罵後,現在漸漸不敢一腳踢上鍵盤,但用尾巴偷偷掃幾下可以吧!我是幫你掃灰塵耶!
Mita:「鍵盤好滑啊!」
Mita:「躲在銀幕後面,偷偷把尾巴伸過來...撲哧~」
Mita:「我也想要有自己的電腦!」
Mita:「這是什麼方塊文字?」
室友:「怕電腦被Mita抓傷,蓋上電腦後上面總要再放一本雜誌做「保護」,但Mita仍然對電腦愛不釋「手」...」
Mita:「天氣太熱,鋁合金做的電腦外殼冰冰的坐起來很舒服呢!」
室友:「你這個大屁股,快點下來啦!!」
賈伯斯若地下有知,知道自己身後留下的東西除了風靡全人類之外,連貓類也為之瘋狂,應該感到很得意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