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5日 星期日

Godzilla 哥吉拉


Mita:「吼~嗚~嗚~嗚~~我~是~貓~吉~拉~!!!!」
Godzilla:「吼~上面那個笨蛋是誰啊!」
笑點很低的室友,至少看過十次酷斯拉,而每次一看到大蜥蜴扭著屁股甩著尾巴奔跑在紐約街頭時都忍不住笑到流眼淚。據說今年是酷斯拉的第六十週年,酷斯拉改了名字哥吉拉又重拍了一片,室友google查詢後,才發現原來以前美國版的酷斯拉根本就拍錯了,跟大名鼎鼎的哥吉拉風馬牛不相及。

原來日本國寶哥吉拉可是正義的使者,為了保護地球而大戰飛天遁地的原子怪獸,且長相十分討喜,粗粗的腿、細細的手和大大的眼睛實在還滿可愛的。室友還說哥吉拉大戰原子怪獸穆透時攻擊的動作和姿勢和我每天早上叫她起床的樣子還滿像的,所以她從電影裡哥吉拉現身後就開始笑到電影結束,還嫌其他觀眾沒有幽默感呢!

哥吉拉和其他怪獸電影比起來感覺比較有深度,畢竟不再是人定勝天,只要用炸彈把怪獸打死就天下太平了,面對大自然的反撲,其實人類是既渺小又束手無策,只能等待大自然自己恢復平衡啊!

老實說幹嘛丟下我一個人看家去看哥吉拉啊!我演給你們看就好了!
Mita:「納命來~穆透~」
Mita:「飛到天上我也抓得到你!」
Mita:「吼吼吼吼~~~!」
Mita:「嗚~哇~哇~哇~」
Mita:「赫~啊~啊~啊~」
Mita:「咬死你!穆透!」
Mita:「哼哼~手到擒來只是一片小蛋糕!」
Mita:「我和我的戰利品!」
Mita:「逃到天涯海角我也抓得到你!」
Mita:「哎~每天被關在家裡有志難伸哪!」

1 則留言:

  1. 哈哈.第一張真的好像...Mita張嘴時會不會有魚腥味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