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1日 星期日

母親節快樂


沒想到全世界的媽媽們都很類似,真是可怕!幸好室友不會這樣對我,但她以後如果當媽會不會也變成這樣啊!
室友:「我是你室友!不是你媽!手不要亂摸!」
今天是母親節,室友說母親節對小學生而言可是一件大事,早早就在老師監督下寫好卡片做好康乃馨。室友小時候還會和哥哥兩人趁節日當天媽媽出門買菜的時候趕快重新佈置家裡,掛上彩帶和氣球,想給媽媽回來一個驚喜。且媽媽也會很配合的露出驚訝和開心的表情。但長大就不可愛了,禮物的價格雖然高了許多,但是卡片卻往往擠不出半個字來。
Mita:「幸好我不會寫字,沒有這些煩惱!」
室友向來不太喜歡過節日,但自從養了我後,才深深體會到當媽的辛苦。想到剛領養我的第一個月幾乎都沒有好好睡覺,手忙腳亂怕我沒吃飽沒喝水沒大小便,背著我走來走去看醫生治療病毒、餵藥、滴耳劑和除蟲,上班也牽掛著我、下班得趕快飛奔回家,放假也得在家陪我,出去玩要幫我找寄宿家庭,怕我晚上不睡覺還要陪我玩,怕貓飼料不健康還要煮東西給我吃,怕我太胖還得耐住性子陪我散步, 每天早上看我目送她去上班就不忍心,還想說要不要再養一隻跟我作伴呢...

一隻貓就把她搞到神經兮兮,以後她當媽怎麼辦啊!但此時此刻,真的要好好感謝室友媽把室友生的開朗健康,然後把這份愛心傳給我!雖然室友堅持我們只是室友她不是我媽,但我還是要趁今天祝她永遠快樂!
Mita:「我是貓,只要撒撒嬌和室友黏在一起,她就心花怒放了!」
Mita:「你最近偷懶沒慢跑,小腹又變鬆軟了耶!」
Mita:「大腿冰冰的好舒服!」
Mita:「不要一直看螢幕!看我看我啦!」
Mita:「我也要讀書識字!」
Mita:「今天量體重我已經4.1公斤了...」
室友:「腿有點麻耶,你可不可以改坐後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