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7日 星期六

我愛購物袋

適逢梅雨季節到處濕嗒嗒的,室友不想還要牽著要走不走的我走在濕濕的地上,但又不忍我天天關在家裡,尤其是每天早上看到我癡癡的目送她出門的樣子就覺得很不捨。
Mita:「你要去哪裡啊?」
於是只要能力所及,要去的地方不太遠,她就用購物袋把我背著走了。
室友:「用心愛的山茶花購物袋裝Mita剛剛好!」
Mita:「我愛購物袋!都不會大驚小怪的亂抓亂動!」
Mita:「等一下要去哪裡呢?超市還是洗衣服?」
Mita:「室友常隔著袋子按摩我的脊椎骨,根本舒服到不想動呢!」
今天室友掃除的時候突然想到如果用塑膠袋裝我的話會如何呢?
Mita:「我要透明的啦!這樣才能看外面!」
Mita:「這個也很舒服,快幫我抓抓背!」
Mita:「等一下要去哪裡呢?」
Mita:「我需要多一點空氣!」
Mita:「什麼?只是照相而已,沒有要出門噢?」
Mita:「拜託出去走走麻!我會乖乖不亂動的!」
一個購物袋或塑膠袋就能讓我心花怒放,幸福就是這麼簡單!

2 則留言:

  1. MIT真可愛,可以請室友開一下訂閱功能,沒來逛逛,文章已經更新這麼多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