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4日 星期二

等大人

我長大了!
室友這兩天一直說我變了,不像剛來的時候怯生生可愛的樣子,不但聲音變粗了,且睡相也變得大剌剌的,甚至連長相都開始有男生臉。其實我真的要變成大人了。尤其是最近春暖花開,我真的好想出去找朋友玩喔!
什麼時候腿變那麼長?
以前都要趴在室友腿上陪讀,現在改在書櫃上俯瞰。
嬰兒肥不見了,變得比較像男生。
嘴巴開開好像癡漢!
美女與野獸
不再逆來順受了!室友覺得看我的表情像人類在比中指。
Mita:「明明是拳頭,哪來的中指!」
每天晚上都要上演的蜘蛛貓把戲。
但每當室友外出回來,還是會變回兒童幾分鐘,趴在地上撒嬌一番才起來。
玩蜘蛛貓把鼻子都玩黑了!
每天還是有幾分鐘可愛的樣子。
我想任何動物在等大人的過程中都是脾氣暴躁、長相不協調的樣子,這段期間只好請室友多多包涵了。
室友:「陪看書也要有點誠意吧!根本睡到翻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