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2日 星期六

身份登記

認真魔人室友不但幫我打完了兩劑效期一年的三合一貓預防針,又乖乖的遵照市政府規定打了狂犬病疫苗,也幫我完成了身份登記,花了這麼多心思都是為了避免被粉絲們狸貓換太子,也讓愛趴趴走的我萬一走丟了才有回家的路。
Mita:「我有書面的身份證明了!」
動物醫院說雖然我的程序跟人家顛倒,通常是先打疫苗再植晶片然後才結紮,這樣才能順利的申請到市政府的補助,但他們說我所有的程序有在兩週內完成,所以還是幫我填了申請書讓我試看看是否能得到補助,如果有的話就可以加菜啦!
據說外出一定要戴上這個證明才能進出公共場所。
雖然不喜歡身上有束縛,但不一會兒就適應了。
外宿十天回來變胖又變高,連毛皮都閃閃發光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