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6日 星期三

我心愛的老鼠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現在聽到室友叫我的名字Mita,就是無法像以前一樣高高興興又叫又跳的奔到她身邊,室友唯一想的到的原因大概是因為我做了絕育手術,遁入空門,對於異性已不再感興趣了吧...

叫Mita沒反應,但室友只要大喊一聲「老鼠」,無論我在吃飯、睡覺還是又跑出去窗台俯瞰蒼生,一定會馬上彈回室友身邊只為了要玩我心愛的老鼠!
本來昏昏欲睡的我,一聽到「老鼠」不但馬上醒來,眼睛也瞬間放大!

就算室友不陪我玩,我也能安安靜靜地抱著心愛的老鼠自得其樂!
給我給我!
得用手抱緊才不會被室友搶走。
老鼠的口感真好!
可憐的紅老鼠,被折磨到眼睛都不見了。
室友:「紅老鼠明明不會動,有什麼好飛撲的啊!」
室友:「乾脆把你改名叫老鼠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