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8日 星期日

Playdate

話說這個月來和室友衝突連連,室友怪我一直吵沒讓她好好睡覺,還把她咬到受傷,還說我是惡魔!室友對我最大的處罰,就是把我暫時關在窗台上,然而眼明手快的我,早在室友關窗時就趕快伸手擋住正要關起來的窗戶,室友怕夾到我的手,稍一猶豫就又被我鑽進室內啦啦!
Mita:「嘿嘿~這哪關的住我!以為我不會開嗎!」
Mita:「好無聊,都沒有人陪我玩,把室友的紙咬成碎片解悶!」
Mita:「好無聊!看你在廁所幹嘛。」
室友:「被Mita這樣突然開門進來盯著看,什麼都上不出來了...」
Mita:「好無聊,睡倒翻掉!」
Mita:「好無聊,室友的皮夾咬起來好像牛肉乾!」
Mita:「拜託家裡整理一下啦!我簡直是睡在垃圾堆裡!」
好不容易撐到週末,室友在家閒閒沒事竟然拿柚子皮欺負我...嗚嗚~
Mita:「幹嘛啦!我早上才洗好的頭又被你弄髒了!」
Mita:「不是說不再玩看得見的黑手嗎!」
在這個和室友大戰爆發的前夕,我的愛黃姊姊突然說要來看我和陪我玩,讓本來躲在床底下躲避室友柚子皮攻擊的我馬上梳妝打扮起來,黃姊姊一到,室友和我忍不住歡呼:「救星終於來了!」

就是這個轉圈圈的遊戲,讓我瘋狂到停不下來從一點多玩到四五點天都要黑了,還是樂此不疲!即使室友開了冷氣,我還是熱到呼呼喘氣,讓從來沒看過貓張嘴喘氣的室友嘖嘖稱奇不已!
Mita:「呼呼呼~好喘!」
Mita:「我還要玩!」
Mita:「今天的運動量應該是過去一年的總和...」
除了熱到氣喘如牛之外,我的軟綿綿嫩腳掌竟然因為不停的跑步和煞車而磨破皮了!
室友:「哇~你的手腳好嫩喔!好想跟你交換!」
Mita:「這是天生麗質你懂不懂啊!」
室友:「黃姊姊一走,Mita馬上睡到不省人事,忍不住幫他蓋一下被子...」 
Mita:「全身痠痛,不能動了啦!」 
Mita:「好亮,快關燈啦!」
室友:「這是在翹腳嗎?」
室友:「睡覺一定要踩著我的枕頭嗎!」
Mita:「zzz...」
玩累的我終於一覺到天亮,六點才把室友叫醒,雖然被她碎念了一下星期天那麼早起幹嘛,但她還是有起身弄早餐給我吃,吃飽後無聊的我們兩個又上床繼續睡回籠覺!
Mita:「還是全身痛,繼續睡好了!」
室友:「我到底養的是貓還是兔子呀!?」
總之,超感謝黃姊姊拯救了瀕臨崩潰的我們倆,室友睡飽了,脾氣就沒那麼暴躁了。下午去圖書館取了預約的書後,又騎腳踏車去圖書館隔壁的花市買了我的愛蘭花和小麥草。
室友:「第一次看到雙色葉子的蘭花,馬上觸電買下來,還幫蘭花配了一個花盆,一回到家就趕快種起來,超開心的!」
Mita:「我也喜歡這盆花,你不要帶去公司好不好?」

貼心的室友,永遠記得我愛吃什麼,這個小麥草真是銷魂呀!

然後她忙進忙出打掃了家裡,床單也換了乾淨的了,真是舒服啊!
Mita:「又是我最愛的蘋果綠床單,每次都等不及室友鋪好,就要先試躺一下!」
Mita:「很好,鋪得很平!」
謝謝黃姊姊的Playdate!我會督促室友繼續煮好料的給你吃!割再來噢!

2 則留言:

  1. Mita: 不用客氣, 黃姊姊也玩的超開心的...黃姊姊回家也要練一練, 因為跟妳玩4小時回家後, 也是累~~希望下次可以再玩更久哦!

    還有, 請跟妳的室友謝謝, 因為她煮的牛肉湯麵超好吃的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黃姊姊妳真是個天使!因為很少人稱讚室友煮飯好吃⋯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