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8日 星期日

鬼壓床了沒

室友抱怨最近每天早上睡醒睜開眼睛映入眼簾的,不再是:
小さいけれど確かな幸せ
也不是:
超過線

而是:
Mita:「醒來了沒?怎麼不會動?」
室友:「救命,鬼壓床啊!」
室友:「臉不要靠那麼近啦!」
最近我已經不愛睡室友幫我準備的另外一顆枕頭了,我最愛的地方就是室友的肚子。每天晚上室友一躺到床上,我也馬上跟上來,站在棉被上往下踩踩,找到她的肚皮上方,然後躺好最舒服的姿勢,隨著室友的呼吸起伏入眠。室友翻身我也跟著翻,無論她翻到哪一面,我就是要睡在她身上啦!
Mita:「快點關燈,要睡覺了!」
Mita:「呼呼~」
Mita:「天亮了嗎?我不想起來...」 
Mita:「我來幫你把iPad立起來吧!」




室友:「Mita你有溝耶!」
室友說好不容易我會跟著晚上睡覺了,但現在又要被一坨4.3公斤的肉球壓整晚,還是睡不好啊!這也算一種甜蜜的負荷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