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1日 星期六

半途而廢的才藝課


室友說她怕破壞了我的純真,從來也沒有想過要讓我學什麼才藝。但人在無聊的時候,什麼事情也做得出來,再加上難得回家的室友哥在旁邊扇風點火,室友抱著我看了好幾遍這個教學錄影帶後,我們終於學會了...
 
Mita:「我好會打滾喔!」

但嚴格的室友哥嫌我打滾沒有360度,充其量只有180度的「翻翻」而已!誰說我只會翻翻,立馬練習起滾滾了起來:


室友哥:「 還是只有180度...」

 
Mita:「你那什麼指令,我聽不懂啦!」

 
Mita:「打滾就打滾,幹嘛戳我肚子!」

 
室友:「雖然沒有一氣呵成,但應該也算有360度了吧!」


Mita:「學你的手揮來揮去!」

Mita:「不好玩,不玩了啦!」

後來我們又練了看似簡單的「Hand-Stand」,但不知為何站上室友的手掌我就像得了軟骨症一樣站不起來,屢次失敗後,和我一樣專注力不足的室友也不想玩了,於是,這個年假我只學會半招滾滾而已,什麼獅子吼、轉圈圈等等,等明年過年的時候再說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