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5日 星期六

飛簷走壁...練習中

Mita:「英姿煥發啊我!」
室友:「明明是我把你抱上去的!」
今天下午正在窗台上睡懶覺時,吃飽太閑的室友硬是把我帶到院子裡繼續昨天沒完成的攀爬練習。
第一回合:身體太重、手臂無力...

第二回合:信心不足

第三回合:手太短搆不到...

第四回合:總算可以爬下來,不再摔下來了。

高處的風景比較好吧!

沒想到在室友臺北的小窩可以隨心所欲的跳躍狂奔的我,到了戶外竟然綁手綁腳,唯一一次翻牆成功偏偏室友沒拍到,拍到的都是失敗的,真討厭!
Mita:「不用你教我也知道在樹上要把爪子伸出來釘住樹幹!」
室友:「有需要抓這麼緊嗎?」
Mita:「哼!放一隻手給你看!」
Mita:「室友媽種的碗公花開得比我的臉還大耶!」
Mita:「爬得好累,休息一下。」
Mita:「為什麼都是我爬,你示範給我看啊!」
室友:「喂!你肚皮有點下垂,怪不得手腳不靈活!」
Mita:「哪有!你自己還不是一樣!」
室友盯著我渾圓的軀幹看了半天,下午就去幫我買了有控制體重 (Weight Management Formula) 還有幫助把肥肉轉換為元氣 (L-Carnitine to Help Turn Fat into Energy) 等功能的飼料來給我,看到可以「把肥肉變成元氣」的神奇功能,連室友都想偷吃看看哩!室友自己也買了「減糖」的早餐穀片陪我一起減肥,讓我們一起苗條的邁入夏天吧!
我們一起減肥吧!

4 則留言:

  1. Mita, 你身上戴的配件會不會太多啊, 所以才手腳不靈活...不管怎樣都是可愛到不行:)

    還是找一天回來跟哥哥請教一下攀爬技巧, 哥哥對這方面非常專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麻!人家哪有太胖啊!控制體重的飼料不知道會不會很難吃...

      刪除
    2. 應該會難吃, 到時再請室友自己把飼料嗑掉吧...

      Mita今天還是要很開心的玩哦~

      刪除
    3. 這時候真的要好好誇獎Mita很珍惜食物的,即使吃過水煮肉或罐頭等美食,飼料還是會乖乖吃光光...這也是中廣身材的由來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