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4日 星期五

清明散步

學人精室友自從看了攝影師的狗狗在田野間跑步耳朵擺動的樣子,也想來拍個像這樣的短片,再回味一次好了:

於是趁著清明連假,回家賞花兼散步,無奈在小院子裡耗了半天只拍到屁股...

且我還是一看到室友爸媽就害怕,最後竟然躲在草叢裡發抖。要不是室友發現某棵草抖個不停,還真不知道我跑到哪裡去了呢!
Mita:「室友爸爸看起來好兇噢!」
躲貓貓?
Mita:「室友爸走了沒...」(探頭)
Mita:「我只敢沿著牆壁蹲著走...」
Mita:「被牆壁和樹幹圍繞比較有安全感。」
Mita:「一有點風吹草動就緊張得蹲下來。」
Mita:「我在這裡!」
最後室友還教我爬樹,室友自己小時候就常被阿嬤念說像猴子一樣爬上爬下,叫吃飯找不到人的時候往樹上看就對了。無奈我實在太怕生了,就是放不開來玩,一下子就跳下來找草叢躲...看來室友想要拍草原奔馳的短片,還得再花點時間呢!
Mita:「我的媽呀!好可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