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9日 星期六

罄竹難書

「罄竹難書」是指所做的壞事寫都寫不完。放了將近四個月的我的可愛照片,室友決定也要把我作惡多端的一面拿出來平衡報導一下:
Mita:「捲筒衛生紙的口感比老鼠好太多啦!」
室友:「本來想說用捲筒衛生紙比較節省資源,然而以Mita破壞的速度,反而更加浪費!」
黃姊姊送的高級老鼠不到兩個星期尾巴就被我咬斷了... 室友早上上班都快來不及,但怕下班回來尾巴被我玩不見,還是趕在上班前用針線幫我縫回去...
室友:「為什麼貓喜歡趴在鍵盤上?」
Mita:「我想自己寫網誌!」
室友:「拜託你不要在我枕頭上洗澡好嗎,枕頭上都是你的口水味啦!討厭!」
剛煮好的東西又整鍋毀了!
室友手上的傷口持續增加中...
大屁股把室友爸的空氣鳳梨坐壞了!
室友:「在被發現前趕快用泥土和草繩黏回去...」
摔得四分五裂的鬧鐘...
這個鬧鐘不知道有沒有用十年了,一下子被我從高處摔下來室友的臉都綠了,每次一看到殘骸就要瞪我幾眼念我幾句。幸好有救星前室友妙手回春,竟然把摔爛的鬧鐘一下子就修好了,不但會走、小燈泡會亮甚至也會響耶!還整個擦的亮晶晶像新的一樣!真是不可思議!
Mita:「謝謝前室友救我一命!」
Mita:「啾!」
我不是故意要搞破壞啊!只是想引起室友注意增加生活樂趣而已麻!不要對我貼上罄竹難書的標簽啦!
Mita:「雖然我換算人類年齡已經21歲了,還是很愛撒嬌!」
室友:「夏天到了,你這樣很熱耶!真的是隻Demanding Cat!」

2 則留言:

  1. Mita, 怎麼你作惡多端的樣子還是這麼可愛呀!!
    下次黃姊姊再買別種老鼠給你運動用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天早上Mita不但把還沒開封的貓砂袋咬破了,還把我心愛的小瓢蟲耳環玩不見一個⋯作悪多端真的是寫都寫不完!群體生活真的是得一再妥協,只是每次妥協的都是我⋯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