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6日 星期四

轟趴!

室友的好姊妹米姊姊經過長期的準備及一年的寒窗苦讀,終於拿到英國的碩士學位且還得到Merit優等的評等,真是太了不起了啦!室友更敬佩的就是那種放棄一切靠自己去圓夢的決心,室友究竟要等到什麼時候才要開始圓她自己的夢想呢?!
Mita:「又要開轟趴了嗎?」
以前室友、米姊姊和黃姊姊三人聚會總要找個地方喝幾杯,然而室友自從有了我這個小室友後就越來越宅,說到聚會只想把大家找到家裡來。小窩交通方便,隔壁附近新開了一小時30元的停車場、搭捷運來的人她會去捷運站口接。然後她不但會煮東西給大家吃、還會泡茶、煮咖啡、切水果、打果汁等等,冰箱裡當然也有酒精助興。小窩就在夜市附近,不想吃室友煮的去隔壁買回來也可以。更重要的是還有我這個紅牌少爺陪玩,這陣子還真是招待了不少慕名而來的粉絲朋友呢!
Mita:「哼哼~大家都是來看我的!」
由於兩位姊姊們是臨時說要來的,室友在老朋友面前也懶得整理家裡了,趕緊把雜物從東邊移到西邊堆到床上,地板擦一擦廁所刷一下,去市場買絞肉和水餃皮,就在家裡包水餃等她們大駕光臨。由於上次Playdate玩得太瘋,於是這次聽室友說她們要來時,我也趕緊爬到床上補眠,打算黃姊姊來的時候好跟她玩個過癮。
Mita:「先睡個午覺,等一下再起來玩!」
結果等到大家都到齊後,我終於領教到三個女生可以發出的噪音的威力!這三個人跟我一樣都有注意力不能集中的問題,往往一個人滔滔不絕在講話、一個人卻還在笑前一件事情、另一個則忙著跟我玩,同一件事翻來覆去講個不停都沒有人能好好說完和聽完...酒都還沒開就瘋瘋癲癲了,那等一下怎麼辦呀!
Mita:「每個人搶著都要跟我自拍!我怎麼那麼帥呢!」
Mita:「這三個瘋女人連我躲到箱子裡暫時休息一下也不放過...」
Mita:「逃到衣櫃上也要拍...」
我的愛黃姊姊又發明紙箱的新玩法,讓我躲到紙箱裡只伸手出來玩,有時候摸到小老鼠、有時候摸到室友的手...真好玩!


雖然這三個人瘋瘋癲癲吵翻天,但我好喜歡有她們在喔!我喜歡聽米姊姊講英國的事情,在那裡唸書好辛苦,幸好有另一隻貓咪Batman陪她。米姊姊說Batman住在有大草坪的校園裡,身材肥肥的是因為除了學生會給他吃東西之外,還常常獵捕老鼠當點心。Batman平常雖然酷酷的,但米姊姊要回台灣之前還有來跟米姊姊道別...真是貼心,聽得我都想認識Batman了啦。

我在旁邊邊聽她們聊天邊玩,到最後即使累到開始度姑打瞌睡,也捨不得離開她們回床上去睡覺,就是要一起坐在旁邊,讓三位姊姊高興得 心花怒放。這三位姊姊都是愛狗人士,家裡都曾經長期養過狗狗,誰都沒想到有一天突然大轉變對貓咪著迷不已。只能說一切都是緣分啊!
Mita:「好累喔!各位姊姊們晚安囉!」
我好喜歡室友的朋友喔!因為她們都把我當成弟弟一樣的疼愛,也都相信我完全聽得懂她們的心聲。我好喜歡大家開開心心的聚在一起, 每天都在期待週末不知道又會有什麼朋友出現呢!親愛的大家再來找我玩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