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日 星期二

打地鼠

可愛的小黃貓打地鼠的樣子好萌喔!

看起來好簡單,室友馬上把本來要資源回收的箱子撿回來,排了幾個硬幣量一下位置,然後用菜刀(室友竟然沒有美工刀!)挖一挖,也要來如法炮製一番!

室友說本來想挖出一整片的洞洞,但才挖到第十個就失去耐心急著想玩了!然後...
Mita:「我準備好了,快來打地鼠!」
Mita:「快來打我的手啊!」
Mita:「這邊這邊!」
Mita:「哎呦~你會不會玩啊!」
Mita:「快摸我的手啊!好急喔!」
由於我牢牢的扒住箱子,室友只好把準備好的老鼠從外面伸進箱子讓我打。

不死心的室友把我頭下腳上的倒出箱子,然後學小黃貓的玩法再玩一次:
雖然只是打地鼠,但就是忍不住要伸爪子想把小老鼠抓出來,玩得好激烈,室友都快笑瘋了,後來即使室友已經去睡覺了,我還是忍不住趴在洞洞箱子上戳個不停!真是簡單又好玩的玩具呀!室友說以後這個洞洞箱要讓我隨身攜帶,走到哪玩到哪,讓我好期待可以跟不同的朋友玩打地鼠!也更捨不得室友去上班留我一個人看家!快點回來陪我打地鼠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