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9日 星期六

我是小海獅

每天清晨四點,我都會準時把室友叫起來開紗窗讓我出去等著看日出、和早起的鳥兒聊天,而清晨四點往往室友睡得正香,要把她叫醒的最快方式,就是跳上她的梳妝台,把瓶瓶罐罐一樣一樣丟到地上。不能一次掃下一整片東西喔,要丟一樣,看看室友有沒有反應,再丟第二樣...

總之,室友的小窩裡沒收好會破掉的東西大概都破光了,我仍然樂此不疲,室友有驚人的適應能力,現在往往我才一躍上梳妝台,她就彷彿通電一般馬上從床上一躍而起,閉著眼睛去開紗窗讓我出去玩。

室友也有想過是不是不要關紗窗睡覺,但一覺醒來雙手和雙腳都被蚊子叮成紅豆冰啦!總而言之,彷彿已經變成儀式一般,每天早上四點出去玩,直到八點室友要出門上班時才會把我叫進來。這一天室友探頭出窗外叫我時突然哈哈大笑,怎麼變成海獅了!
Mita:「都十一月了還這麼熱,掛在欄杆上消暑好了。」
室友:「這是海獅嗎?(揉眼睛)」
海獅:「我比樓上那隻偽海獅苗條耶!」
Mita:「有事嗎?」
室友:「快點進來!」
Mita:「不要!」
Mita:「換個角度就又玉樹臨風啦!什麼海獅!都是室友拍照的角度有問題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