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4日 星期一

男人不壞....

拈花惹草
Mita:「噢!美麗的玫瑰花,忍不住要褻玩一番!」
室友:「叼一根草...好想幫他穿個夾腳拖和吊嘠喔!」
踐踏草坪
Mita:「這草皮的觸感不錯!」
室友:「這是腳印...」
離家出走
Mita:「要不是屁股太大卡在半路,我早就離家出走了!」
使碗摔碟
室友:「Mita半夜打破玻璃杯,害我還得起床掃玻璃免得他被玻璃刺到...」
不動如山
Mita:「呵呵~電風扇真是偉大的發明!」
室友:「走開啦!擋到我了!」
Mita:「我頭那麼小哪有擋到你啊!」
尖嘴利牙
Mita:「越新的書咬起來越過癮!」
我丟你撿
Mita:「把書一本一本從高處丟下來好好玩喔!」
Mita:「把書丟到地上後總是被室友瞬間堆回到書櫃上,我簡直就是希臘神話裡的悲劇人物Sisyphus麻!」
霸佔廁所
室友:「占著茅坑不拉屎就是在說你!」
 最後三更半夜忙著撥弄百葉窗搞得室友睡不著覺是我最大的樂趣!
Mita:「好忙噢我!」
你是對我有什麼意見嗎?
室友:「Mita真的是大帥哥!<3」
雖然我的毛病那麼多,但室友就是抗拒不了我啊!果然是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呀!哈哈~
室友同事:「這個人...長的好毛喔!」
室友:「Mita的眼神越來越像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